lan

想要一片大海。
想要永远地死在海里。

死亡诺曼底

#啦。#


将我杀害
把我的尸体埋葬在田野里
像个诗人一样
为我写一首诗

插上竹竿
披上穿旧的黑外套
晚春来临
替我带半碗清水

麻雀停落在我鼻尖
不要将它赶走
杂草从我腹部生长
不要将它拔去
雨点冲走我面上的泥土
打碎我裸露的白骨
欺骗他人
“那不过是只被晒死的野猫”

将我杀害
把我的尸体丢弃在荒原上
像丢弃一张
破旧的草席

别来看我
拿走我的衣服和我的眼珠
来看我
不要叫我知道

将我杀害
在冬天里将我杀害
看见冬天
就要想起我

看见诗人
要想起我
看见草席
要想起我
看见死亡
要想起我
看见你
要想起我

将我杀害
把你自己葬在我身旁




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