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想要一片大海。
想要永远地死在海里。

[记梗]3月7日被梦惊醒

第一次做两个一样的梦。

梦见有俩女孩子和一男孩子一起去沙滩海边玩,他们的关系大概是这样↓

男孩子A→←女孩子B←女孩子C

真nm虐。

然后他们就很开心地玩玩玩,各种快乐各种放飞,B把C当全世界最好的朋友一直撩来撩去自己不知道,A知道C喜欢B但是他们私底下谈过A明白C绝对不会做任何可能伤害到B的事情B也离不开这个朋友所以他就放任BC每天腻腻歪歪。

这些设定都没什么用。

接着突然响起了警报,广播叫大家一排排地坐在一种白色瓷砖铺的像是打仗用的那个沟沟一样的东西里面,还有手抓的地方,叫他们屏住呼吸绝对不要放开手。

然后海啸就来了。

所有人惊慌失措地看着浪打过来,把他们全部淹没,B吓得松开了手,A没有反应过来,C一把抓住了她摁在怀里。

我也不知道她一女孩子哪来那么大力气。

他们一同失去了意识。

再醒来时是在沙滩上,没人死,浪已经退了,所有人被这个沙滩的开发商聚到上面一点的小排房外面,什么也没解释,只说安排了地方让他们好好休息。当然有人反对执意要讨个说法最后还是被安抚下去了。B提出要去上厕所然后就去了,回来时看到必经之路的左边有一条蛇,吓得要死,A和C站在那里哄她,最后还是C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把她拉过来,抱着又哄了半天。

开发商那里的人眼睛都不眨地把蛇抓了起来,并表示这种情况不会太多但大家还是要小心。

flag。

后来我就醒了,两次做梦都是梦到这里,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也很想知道,好像在追一篇不知道坑没坑的连载文一样。

而且我还被剧透过背景设定。

大概就是这片海滩本来是个小神灵居住的地方吧,小神灵老妖怪了但是心智和面相好像都差不多十一二岁左右。开发商开发这个沙滩的时候小神灵现过身阻止他,因为这块地方有风水不能随便乱改,改了小神灵就不能保护这里了,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但是你们知道这种时候开发商是肯定不会听的,然后就找邪恶势力狼狈为奸把小神灵镇压了然后开发沙滩。从此以后每年这个地方都会发生一次海啸,不死人,但就是可怕,让你们都体会一下九死一生的感觉,真刺激。开发商用了什么手段我也不知道,总之有海啸的消息都会被压下来,可能邪恶势力能给人洗脑什么的吧。

其他我叶不太清楚了,只是隐隐约约觉得小神灵好像和C应该有点什么关系,后来好像还会单箭头C。接着会发生非常复杂的情感纠葛,你爱我他不爱我我爱她她不爱我之类的,我也不懂,唉。

要是真有人能告诉我后来发生了什么就好了。








读书期间不上大号,六月过了会转到大号上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