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想要一片大海。
想要永远地死在海里。

枝丫扎根在我大脑里,但它并不开花。

下雨了。

小时候,淋雨是不被允许的。将手指伸出伞面的话,老师会轻柔地拍打掌心以示警告。我从未违抗过这一点,我是说,我并没真正提出过“想要淋雨”这个想法。我会故意忘带伞,躲在屋檐下赶路时刻意叫雨淋湿我的肩膀,但我一直是非常听话的,我想大概是这样。

现在呢?现在我能被允许淋一场雨了吗?我知道自己在浪费一些温暖的关心,我知道。

坐车路过小时候的幼儿园,它正在翻修,加盖了楼,草坪上的滑滑梯也换了新的。当年还在那里读书的时候,从没见它换过。是坏了,还是单纯地买了更漂亮的?不论如何,东西总是旧的更耐用,对吧?

雨停了。

最近在玩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生命线,非常有意思,我很久没见到这么有意思的游戏了。刚刚趴在英语试卷上睡着,或许是沉迷过头的原因,我梦见自己是那艘飞船上的一员。宇宙真大,我不愧是人类,确实微不足道。我在宇宙中坠机,并且立即死亡。果然运气是很重要的啊。

我的泰勒,希望你活下去。

从前独自去餐厅吃饭,途中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桌子已经被清理干净了。“非常抱歉,我们以为你已经走了。”看着这么说的店员忍不住笑了出来。现在坐在肯德基的双人座单边,突然想要再被这样说一次。

奇怪,我为什么想要谁来提醒我,如今也是孤身一人呢?

我明明就不会开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