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想要一片大海。
想要永远地死在海里。


这日子漂浮着,漂浮着,从发丝间漏过去,耳畔的水声听不太真切,迈开步伐,也没有声响。不管是多遥远的地方,也都看不见希望,鲸鱼穿过大脑,而一只白鹭沙哑着嗓子,仓皇地飞远。

这梦境何时走到尽头呢?黑暗爬上我的肩脊,将我双眼吞噬。伸出手去,握住满指的冰凉,仿佛间碎了些许在掌心,冷了过后,就只剩一阵轻而难耐的钝痛 。

或许不再期望去留下什么了。从何而来的年月,也就让它从何而去吧。红的,黑的,蓝的,绿的,落在我眉间,刻在我腕骨上的,那些或许曾存在过,而将来又或许要消逝的,丰盛的情感,便也让它随一地鸢尾,无望地凋谢去吧。

我回来的时候,茶早已凉了。

评论